close
放假可以睡到飽才起床
放假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
放假可以讓心情放鬆
放假...是為了走更遠的路


放假應該是做一些跟工作沒有關係的事情
但...我今天竟然要跑去別家醫院做些諮詢

我家就住在醫院附近
小時候我常生病,每年總得去醫院光顧好幾次
長大了,也好不到那裡去
是不用常去看病
可是前一陣子...
就已經夠讓家人擔心,讓我痛苦,掙扎
現在每天出入醫院
還竟然讓我遇到大災難~~~撞船事件 (so lucky)

每個人從出生到死亡,幾乎都在醫院
我的人生,好像大部份的時間都跟醫院離不開
喔~~~我不想這樣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