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會有幾多個機會呢?
如果我的一生只得兩個突如其來的晉升機會
我想...我已經錯過了

前二天,有人突然找我
上去才知道是interview
突然間不知該怎麼辦
最慘的是
面試的過程中,我說錯了一句很重要的話
唉...
我怎麼會笨到這個地步
真是豬阿~~~

我入職兩年
第一個機會是在剛入職後的兩個月
那時候是處不給我去
現在卻是我...笨
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結果
不過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要變聰明點 =.=
現在能做的就是用功點


笨死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