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-09-23晚上7:15 天文台宣佈8號風球懸掛
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是在下班前,而且我同時知道不用上課
但基於工作還沒完成,所以同事跟我說既然不用上課那就留下來加班吧
我下班的時間已經是18:45,然後就去我叔叔家吃飯
因為颱風天,再加上外面很危險,所以沒有把車騎回家去
可是...大概23:00多,我叔叔突然打來說~~~~~~~~~~淹水了
叫我馬上回去救回我的小車
我到那邊前,他已經幫我把小車搬到行人路上,還用兩塊石頭墊著
但還是不行阿,水位越來越高
只好叫認識的人幫我把車搬去別的地方
大家可能會問,為什麼不把車騎回家....唉
實在是沒辦法,水位及膝,動不了

搬完車後就馬上回我叔叔家洗澡
想說洗完澡躺下來好好睡,因為今天還要上班
結果它給我沒電,怎麼睡阿
在無聊之際到陽台看看水位
哈哈~~~越來越高,已經到腰了
確實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災難

今天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很多地方都淹水 "海水倒灌"
不知道澳門政府會不會作出一點點賠償給我們這些小市民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