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下課後本來可以高高興興的回家的
結果我居然踩空,弄到腳受傷了
我真的好笨喔
這才是第一波喔

再來就是回到家裡發現公司有找過我
要我回去
那是我的工作,只好慢慢的走回去囉
結果他們要的東西不在我們辦公室
還要去別的地方找
明明平常只需要花10分鐘做的事
那天真的花了我整整的一個小時
有虧到 :(

結果第二天還是繼續上班,原因是有同事請假了,我不好意思請病假
可是每個同事都說我傻
身體健康最重要的樣子

這禮拜六原來是約了朋友去香港看表演
可是...現在沒辦法去了
只好請朋友代我去
唉....再虧一次
我很想看的說

難道從那天跌倒開始
我的命運就改變了 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