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道幹麼 一大清早就起床, (上班的日子也沒那麼早起床 >_< )
梳洗過後,吃完早餐
就跟朋友去拜拜 求了兩支簽
但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向廟祝解簽

小妹希望各方好友來幫個忙
幫我解釋一下以下簽文

出路作為事不諧 歸期未卜路天涯
欲知進退幾難察 歧路鶯聲雞又啼

以上是求事業
不過看來不太好 >_<

別外一支,你們想知道就來問我吧 :p
不想多打....

晚上就跟朋友去聽管弦樂
套一句"傻桑"的話:有聲沒畫的不適合我看
因為果然不出我所料~~~~我睡著了 ^^"
下次我還是選擇我的芭蕾好了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