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六借了同事的卡去GALAXY玩水
他的游泳池真的不錯玩
有人造沙灘, 人造海浪(他們那邊有衝浪板可以借), 有一個大概25M的游泳池, 還有按摩池(不過水是熱的, 在天氣30幾度的高溫下, 我並沒有下去泡)
有沙灘當然是有沙灘排球, 可是因為我怕痛, 所以沒打幾下就放棄了

我從那天早上9:00玩到中午1:00耶
所以呢.....我晒黑很多, 哈哈
總覺得, 這次去玩水的真的很大膽耶
因為最近胖了很多, 很多肉肉都跑出來了, 我還很勇敢的跑去穿比基尼
哇哇哇....

最搞笑的是, 我竟然穿著比基尼, 跑去玩浮台,
那個不是一般的浮台, 那個浮台是可以爬上去玩的
我看到別人玩的高興, 我又跑去玩
沒想過我自己是穿著比基尼耶
不過沒關係啦, 玩得開心就好, 反証沒人認識我嘛 (自我安慰, 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