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工作證不見了,
這件事情發生在上上個禮拜五
當我發現不見的時候,已經是上禮拜一了
結果我在我的辦公室到處找,
後來因為要去代班,想說證件可能留在家裡,
就沒有繼續找了
可是...
我還是逃不了被病人質疑,還要我留證件號碼給她耶
唉...
當我中午回家找的時候,才真正發現證件根本沒在家
那下慘了
我就很確定"它"不見了
可是也沒辦法,只好再回公司認真的找一次
跟公司全部的人說了(包括了暑假來打工的同學)
叫他們一齊幫我注意看看
到最後還是沒有
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跟我老闆說
他第一句竟然是說"你有沒有找過你包包丫"
廢話,我當然是有認真找過
到最後沒有辦法才告訴你丫~~~ 真是的 ^^"
然後他說"你還是回家再找找看吧,如果再沒找到就要告訴大老闆囉"
唉...告訴她,我就死定了
沒辦法之下再回家找一次~~還是沒有 :(

第二次再跟我另外的老闆說一聲
本來想說只是要告訴她一下而已
結果...她笑了
難後從她抽屜拿出了我的證件
我當場非常的感謝她
不過回想~~~~她幹麼要耍我丫
星期一拿出來不就好了嗎?
害我還被病人投訴
她也玩得太過份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