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就想帶你出國玩
因為你常說,長那麼大都沒好好玩過
可是自從上次,我知道要跟你出國的機會應該不大了
就算是現在,
好像要跟你吃頓飯,出去逛街的機會也少了
雖然知道你不喜歡逛街,可是...好想黏著你 :p

這樣的感覺很差
我沒辦法跟你說,也不想你知道
因為我知道,
現在的決定是最好的
只要你過得開心就好了

既然不知道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你一齊出國 (希望有啦!)
所以現在我用我認為比較好的方法,讓你玩得開心點
那會讓我有個感覺,像我陪在你身邊 :)

p.s. 不知道是我想你陪在我身邊,還是...我想陪在你身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