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看前幾篇的文章, 發現原來每次心情不好都會在這打文章
因為看到的人應該不多吧
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, 更少打理這邊了
界面也沒換好幾個月

今天想要找人哭訴, 才發現原來沒這個"人"在我身邊
在這發表文章, 好讓我能把內心的情緒發洩出來

在下班前我聽到的消息
讓我過了一個不安的晚上
從公司到學校的路上, 我偷偷哭了
不放聲哭的原因只有一個--不想被人知道
回到學校, 實在是忍不住
總於還是要找人聊聊, 才能平靜下來

我的不安, 在這兩個月特別強烈
應該要坦誠嗎? 要問嗎? 要說嗎?
是我敏感還是真有其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