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,
才發生我很久沒跟老朋友聯絡
是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, 還是因為我懶??
我相信是後者吧!!

從我們之間的對話, 才知道誰誰誰已經結婚, 誰誰誰又在那上班
而她正享受一個人的生活
還不打算要交男朋友, 自己一個人生活過得很好
錢都花在自己身上
從她的照片看來她的生活真的過得不錯

他常跟我說, 要對自己好一點
錢要花在自己身上, 要睡飽...
目前的我, 雖然錢不全是花在自己身上, 薪水不高, 不過生活也不算很差
學業方面, 兩個月後就畢業了(如果畢得了業的話)
到時候應該會輕鬆點.....吧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l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